close



 


四季百匯-大溪店


電話:03-3809617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二段84-5號(附停車場)


消費:午餐(週一至週五)238元


          晚餐.例假日268元(均加收10%服務費)


 


 


97-10-22


幾天前..


茹在MSN問我要不要去吃火鍋..


我馬上一口答應..


因為我是肉食性動物..


22號當天是星期三..


記得同一個星期的星期一凌晨跟星期三凌晨..


我跟老公及姊姊.姊夫4人都跑到桃園三民路上的錢都吃火鍋ㄋ..


所以加上這次..


這禮拜才星期三..


就吃三次了ㄋ..


 



 


因為是吃到飽..


所以店內食材還算蠻豐富的..


肉類.海鮮.菇類.青菜.麵類.火鍋料..等..


右下角的圖片是甜點..


有蛋糕.麻薯.泡芙..等..


哇..光肉類就有5種以上的選擇..


還有蝦子.螃蟹ㄋ..


 



 


左上..水果..等我們吃飽要吃水果時..已經沒有西瓜了


左下..挫冰..因為沒有特別想吃冰..所以沒碰..


右上..涼伴小菜..有幾樣不錯吃喔..涼拌海蜇皮


右下..豆花.果凍.養樂多..豆花吃了2個..養樂多也2罐..明明是ㄇㄇ..卻搶小朋友東西吃


 



 


左上..爆米花.炸物..炸物可能放的有點久了..吃起來都很硬ㄋ..


左下..燒賣..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就不喜歡燒賣..


右上..飲料區..只喝了柳橙汁..茹想喝熱飲..卻倒不出來..老闆你在裝笑維喔


右下..冰淇淋..沒有花生口味啦...


東西真的很豐富ㄋ..


 



 


我們所選取的食物..


這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好多都沒拍到ㄋ..


呵呵..


以我跟茹的實力..


可不要小看我們喔..


 



 


茹..


你這張拍起來..


超正經的說..


來..


在笑開一點ㄚ..


別害羞喔..


 



 


跟王子麵合拍一張..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吃火鍋或魯味時..


都會拿一包泡麵或冬粉..


可能這樣才有飽足感吧..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零食櫃裡..


總是會有科學麵的存在..


無聊時就拿一包來喀..


小時候如果被我媽看到..


他可是會拿著棍子飛奔而來ㄋ..


 



 



 


吃飽就換甜點囉..


麻薯冰在冷藏櫃裡..


雖然口感有點硬..


不過還不錯吃喔..


看到茹拿泡芙時..


我就說..


等會你一定會把他丟到桶子裡..


果真..


泡芙的命運被我完全命中..


 



 



 


小時候的回憶..


中華豆花常常有中獎..


店家常被我換到沒豆花好換ㄋ..


記得在上班時..


每次這家廠商來..


都會拿一組到兩組的豆花請我吃..


呵呵..


連副店都看不下去..


都叫廠商別在給我吃了..


 







唯一的一張合照..


邊吃邊聊時間真的很快..


不知不覺..


我們已經在裡面待3個小時了..


客人都剩沒幾桌了ㄋ..









離開前看到搖椅..


還蠻漂亮的..


一定要來一張ㄚ..


呵呵..


茹..


你說對不對ㄚ..


 


這次相聚之後..


可能要忙上好一陣子..


才會再有機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茹..


你們可別忘記我喔..


那個海鮮煎餅..


我是一定要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