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的事..


終究還是發生了..


不過你這次也太屌了吧..


居然用髒話問候我家人..


是怎樣..


看我家沒大人..


好欺負是嗎..


我擺臭臉是我不對..


但你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嗎..


每天都喝酒.吃檳榔..


難到這真的是你想要過的生活嗎..


你說我不讓你去交際應酬..


你這樣說對我公平嗎..


平常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只是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你們那樣跟我這樣..


你覺得這樣對我來說公平嗎..


你那天把我罵的像狗一樣..


我只是突然覺得..


原來在你心裏..


我根本不是你的誰..


只是你娶來生孩子的工具吧..


現在對你來說..


我跟那些小姐一樣..


就只是員工而已ㄚ..


不是嗎..


我知道你要面子..


我也要面子ㄚ..


朋友在你面前講幾句..


你就聽了當聖旨一樣..


我講的話..


你有認真的聽過思考過嗎..


你覺得我該支持你..


在你衝刺事業的時候..


或許你忙..


忽略了我跟孩子..


但我不懂的是..


當你休息的時候..


你寧可在那跟朋友喝酒聊天..


也不願意回來看看我跟孩子..


你到底懂不懂..


誰才是要跟你一輩子的人..


當你以後身體有病痛..


照顧你的..


難道會是你那些酒肉朋友嗎..


當你出問題時..


幫忙你的..


你確定會是你那些豬朋狗友嗎..


我是人..


不是神..


我也有情緒..


那誰來體諒我..


你已經在那住了一個多禮拜..


從上星期六發生那件事後..


我知道我的心..


起了很大的變化..


以前我總是事情過了就算了..


經過這件事後..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忍耐..


至少我必須撐到身上存些錢及孩子知道記得我是誰..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還在期待什麼..


我儘量刻意和你保持距離..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心軟而原諒你..


但是我又期待你..


會抱抱我跟我說聲抱歉..


我要的只是這樣ㄚ..


你都不懂嗎..


我覺得我們倆越來越沒有交集..


呵..


這個你根本不在意吧..


現在你只在意..


生意好不好..


可是..


如果事業得意..


愛情失意..


這樣你也要嗎..


ㄚ..


我錯了..


在你的想法裡..


有錢還怕沒有女人嗎..


你說是不是ㄚ..


我好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