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20


 


日前不知怎麼了..


一直都沒什麼胃口..


某天突然想到..


之前一直經過卻沒吃過的枥木屋..


吃過一次之後..


就一直想在來..


今天又逮到機會了..


約亞蓁一起來..


 


 



 


 


嘿嘿..


因為店內客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不好意思拍啦..


改天在多補圖..


店內主要販售拉麵.飯類.小點等..


 



 


香檸雞塊NT30~


可以選擇番茄醬或泰式酸辣醬..


我們選擇的是酸辣醬..


雞塊吃起來帶點淡淡的檸檬味..


很好吃喔..


 



 


亞蓁的醬油叉燒拉麵(小)NT130~


是不是很美味可口阿..


我上次是吃豚骨叉燒拉麵..


麵還可以選擇粗細..


今天是吃細麵..


叉燒肉質吃起來很嫩..


一碗大約5~6片..


還有海帶.筍干.豆苗.溫泉蛋..


很不錯喔..


 



 


我的咖哩豬排飯NT150~


有附一碗湯..


你看看..


這豬排是不是很大塊阿..


老闆娘人很可愛..


還未了豬排太大塊來跟我道歉..


老闆娘說..


咖哩醬不夠的話可以在跟他們說..


我心中的OS是:那麼多耶..那有可能吃完..


豬排如果吃不完..


可以打包還附咖哩醬喔..


你說讚不讚..


結果咖哩醬太好吃..


真的都被我吃完了耶...


豬排炸的外酥內嫩的..


很好吃喔..


有興趣的可以來吃吃看喔..


 


枥木屋


電話:03-3565259


地址:桃園市大業路一段45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