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24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晚會~


今年小班的主題是"糖果"~


哇哩勒~


好難展現的感覺~


 


不過虧我靈機一動~


想說幫寶貝做個糖果帽吧~


看看是否會成功~


 




 


這是糖果帽的雛型~


先給寶貝試戴看合不合~


 



 


糖果帽成品~


其實我自己很滿意耶~


在做的時候~


有人說我太閒才有時間做這個~


我只是想替寶貝做的記念而已~


真的閒的是誰心理有數~


你自己也有女兒~


你不幫她做是你家的事阿~


管到我這來~


你才閒勒~


 



 


cc~


自己先試戴一下~


 




 


寶貝回來幫他拍幾張~


是不是很可愛阿~


自我陶醉中~


 



 


到了學校後~


趕快換上老師做的糖果衣~


同學一直以為寶貝拿的是禮物~


一直過來摸~


所以一路都叫寶貝要顧好~


 





 


千算萬算沒算到這~


所有的家長都沒額外幫小朋友準備造型~


所以寶貝害羞不敢戴帽子上台了~


哇哩勒~


 








 


平平是同學~


體格也差太多了吧~


同學~


你都吃什麼~


跟阿姨說好不好阿~


 




 


在小朋有準備的同時~


園長及老師先上台致詞~


 



 


要準備開始囉~


怎麼這個女同學~


體格也比寶貝好阿~


兒子阿~


怎麼會這樣~


 



 


表演結束~


笑的這麼高興~


準備要抽禮物了~


 



 


我摸阿摸~


結果揭曉~


芭比娃娃一組~


完了~


還好有小女生抽到陀螺~


跟我們換~


解決了危機~


 




 


寶貝的做品~


上面那張看不太懂耶~


 



 


跟VIVI老師的合照~


開學快一個學期~


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老師~


平常都用電話聯絡的~


老師好年輕阿~


 




 


跟園長媽咪的合照~


你看拿到陀螺笑的多燦爛阿~


至於帽子~


因為園長很喜歡~


所以送給園長囉~


我的糖果帽~


bye啦~


 







杯盤狼藉的餐桌~


我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餓死我啦~


 





佗螺及聖誕樹合照~


你看看~


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ㄋ~








隔天到公司~


收到蓁姊自製的聖誕襪~


好可愛喔~












寶貝~


你這是什麼姿勢阿~


葉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