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是第39週的例行產檢..


因為看診的人粉多..


我掛91號..


所以我和老公9點才從家裡出門..


到醫院時..我的媽ㄚ..一樣人山人海的..


量體重..血壓..做一些例行檢查..


接著就是漫無止境的......等..


等看到我時..


已經將近是11點了..


照照超音波..


醫生說Baby一直動來動去..


很不容易看..說頭有下降一些囉..


於是要我上3F去測宮縮跟聽Baby的心跳..


還要順便內診..


看看這幾天會不會生..


怕怕..該來的還是要來..


這是第二次測宮縮..


上禮拜第一次測才嚇死我..


因為第一次懷孕..什麼都不懂嘛..


原來只是用個機器貼在肚肚上..


不是我想的要內診..


不過上次發生烏龍..


小姐忘記放紙..所以前20分鐘白測..


傻眼..


這次護士先幫我內診..


看子宮有沒有開..


然後在測宮縮..


我只能說........


後來老公進來..


我跟他比手劃腳了半天..


我只能說我們的默契有待加強..


他完全聽不懂..


我只好跟他說..


護士小姐用手指伸進去內診..好痛..


此時..隔壁床傳來陣陣哀嚎聲..


我只跟老公說了一句..


我好想回家..


嗚..我真的好害怕啦..


整個待產室充滿著..哀嚎聲..胎兒心跳聲..電視聲..


好詭異的感覺..


而且待產室又特別冷..


測好了之後..


要走回2F門診..


覺得走路好像都怪怪..


好像比平常更像企鵝囉..


醫生看了圖表..


說一切正常..叫我下禮拜再來..


呼..


離開醫院時..


已經是11:58


從沒想過看婦產科居然可以看到半夜的..


重點是還有粉多人在排隊ㄋ..


呼呼..


準備邁入第40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