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電話來說~


剛剛地震我怎麼沒打電話給你~


老實說..


我在這根本沒啥感覺ㄚ~


所以我根本也沒想到其他地方有多嚴重~


所以我回答說..


我這沒感覺..我那知道你那有多嚴重~


你不也到現在才打電話給我~


你說..


一定要我打電話給你就對了~


接著又說..


我根本不關心你的死活~


如果剛好地震壓下來壓到你剛好~


呼~


幹嘛說話要這麼酸~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喝酒~


可是我怎麼覺得有時候你都在ㄉ一ㄤ我ㄚ~


我很討厭你這樣~


聽到你說這樣~


我的口氣也跟著不好~


你又說..


我口氣幹嘛這麼差..


我說..


我又怎麼了..


你說..


我講話一定要這樣嗎??


我說..


那我到底怎麼了~


結果你掛了電話~


隔了20分鐘我打電話過去~


你接起來了~


可是你都沒出聲~


於是我把電話掛了~


你幹嘛要這樣~


如果不想接就不要接ㄚ~


幹嘛接了又不說話~


你說我任性又小孩子氣~


那我想請問你~


你這樣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