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談生意一定要喝酒~


不喝酒就談不成生意嗎??


你希望我體諒你..


可是我真的不知該如果體諒..


我以為你已經改變了..


原來..還是我想太多..


你一聲不響的就出去..


我在店裡忙的暈頭轉向..


連飯都沒吃..


我在這人生地不熟的..


那你體諒過我嗎??


對我說過一句辛苦了嗎??


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跟孩子~


總是以自己為中心~


到底有沒有為我們這個小家庭想過~


大家都告訴我..


有問題要跟他們說..


不要自己憋在心裡..


但我要怎麼對他們說出口..


難道我真的要讓你的家人傷心.難過嗎??


你說如果我在說一次..


你絕對不會留我..


我知道~


可是你是不是也知道~


如果我真的下定決心要走..


或許我不會在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