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外婆的告別式...


所以星期四的晚上我們就先下南部去~


照道理來說~


爸媽也應該要回去~


但由於爸爸中風不方便~


媽媽因小腦萎縮症已經長年臥病在床..


所以就由我和姐姐代替爸媽回去送外婆最後一程~


平常很難聚在一起的大家~


沒想到這次居然是因為外婆的過世而聚在一起~


說起來好像有些可悲..


外婆是在睡夢中走的~


一句話也沒有留~


剛聽到外婆走的時候~


我跟姊姊都有種嚇傻的感覺~


因為外婆在我們的印象中~


身體狀況還算不錯~


沒想到走的這麼突然~


我想外婆最放心不下的~


應該是我們的爸媽..


大舅舅跟小舅舅~


因爸媽已生病多年~


而大舅也是小腦萎縮症..


而小舅舅早已失聯多年~


早不知人在那了~


大約從中午開始一連串的祭拜活動~


一直到凌晨12點左右~


星期六一早開始告別式~


直到快中午把外婆送去火化~


在這兩天中~


大家都流下了許多不捨的眼淚!


外婆生了6個小孩~


只有媽媽跟阿姨兩個女生~


好幾次看到ㄚ姨哭到快崩潰了~


心中真的很捨不得~


我想以後大家見面的機會可能又更少了~


外婆~


你放心的走吧~


媽媽跟爸爸我和姊姊會照顧好~


你不要擔心~


我們會永遠的懷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