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榕樹下小吃店


三峽鎮民族路72號


 



古早味的湯麵






大腸





紅糟肉







白斬雞


這間麵店以前就聽別人說過..


所以就叫老公帶我去吃吃看..


麵..


我是覺得普通..


也有乾麵可以選..


大腸很Q..


又帶點酸酸的..


紅糟肉..


來一定要點的一道菜..


外酥內嫩..


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紅糟肉..


白斬雞..


店家會看人數問你要整隻.半隻.1/4隻..


是用秤重的..


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


所以當然是1/4隻囉..


店家還會問是要前半段或後半段..


我們選後半段..


後半段的份量比較多..


2個人吃都太多..


不過肉質也是很嫩..


不會老喔..


 


我跟老公去2次..


第一次約下午1點左右..


又剛好是假日..


整個店面都是人..


好多東西都賣光了..


點2碗麵+大腸+紅糟肉..


約200元左右..


第二次去約下午2~3點平日..


店裡也有幾桌客人..


點的是2碗麵+紅糟肉+白斬雞..


約400元左右..


看"食尚玩家"的介紹..


還有糯米腸..


可是去2次2次都賣完..


好可惜喔..


我很喜歡吃糯米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