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以為以後就可以過著平靜的日子...


沒想到..


又來了..


我倒很想問你..


你這次是來大姨媽還是更年期ㄚ..


偶爾這樣弄我一下..


你很爽喔..


我甚至懷疑..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好找藉口溜出去..


我從來沒禁止過你出門..


我只要求你做到告知的動作..


出門告訴我你跟誰出去.幾點回來..


這樣很困難嗎??


一找到空檔..


就溜出去..


你不知道我最討厭這樣嗎..


你以為你享有特權ㄚ??


從我們一開始認識到現在..


你對我說過幾次這種話了..


套一句你媽說的話..


我是在讓你.不是在怕你..


你懂嗎??


你說我任性.孩子氣.抗壓性低..


我看都是在說你自己吧..


這次又不知道要冷戰幾天..


你就不能讓我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嗎??


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你的ㄚ..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