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04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


bb已經2歲了..


也上了幼稚園讀幼幼班..


今年只有找家人幫bb過生日..


雖然他還傻傻的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YA!


媽媽幫我買的蛋糕..


可是卻是媽媽最喜歡的黑森林..


8吋要550元ㄋ..


好貴喔..


裏面的夾層有黑櫻桃跟藍莓喔..


等我學會表達更多詞彙時..


我要叫媽媽買我喜歡的口味..


 



 


抱我的是ㄚ姨..


他很疼我喔..


即使每天下班很累..


也是會到房間看我親親我才去休息..


每次被爸爸媽媽修理時..


他就是我的救兵喔..


我的髮型..


這是ㄚ姨幫我剪的喔..


是不是給它很可愛ㄚ..


 



 


大家在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了..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我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媽媽牽我的手在切蛋糕了..


唉呦..


媽媽你的頭髮擋住我的鏡頭了啦..


 



 


媽媽的招牌姿勢..


YA!


我知道你在拍我喔..


 



 



爸爸突然出現了..


剛剛唱歌你不在ㄋ..


我們父子來合照一張吧..


你們大家看..


我跟爸爸是不是很像ㄚ..


 



 


我最喜歡的姊姊跟哥哥..


每到週休2日的時候..


我還在睡懶豬覺..


沛渝姊姊就會進來叫我起床..


說要帶我去玩囉..


 



 


佩君姊姊跟秉献哥哥..


佩君姊姊是特地回來幫我過生日喔..


謝謝你..


我最喜歡跟秉献哥哥玩了..


而且我最會講的話..


就是哥哥喔..


 



 


在來一張合照..


YA!


 



 


嘻嘻..


我有長好多顆牙齒了喔..


記得爸爸上次幫我算..


好像是16顆喔..


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爸爸一直很擔心我的牙齒會跟媽媽一樣暴暴的..


媽媽也很擔心我會像爸爸一樣長不高ㄋ..


 










平常我是家裡的搗蛋鬼..


喜歡亂拿東西..


也喜歡在家裡跑來跑去..


常常都會聽到大家在喊我的名字喔..


媽媽說我很皮..


她快受不了了..


呵呵..


誰叫我現在是家裡的小霸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