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8-01-27號..


也就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爸..


你離開了我們..


到了另一個世界..


爸..


我和姊姊知道..


你很努力了..


陪我們度過了這個新年..


真的很謝謝你..


你辛苦了..


看著你躺在病床上全身插管..


你知道我和姊姊有多麼不捨..


所以我和姊姊簽了同意書..


爸..


我和姊姊不知道..


我們做的這個決定到底是對是錯..


因為我們真的捨不得你在受一次折磨..


謝謝你忍著痛等我趕回來見你..


真的很對不起..


醫生說..


你年紀大了..


很多器官都退化了..


在急救過程中..


你忽然沒了心跳..


你知道你嚇到我們了..


醫生跟我們解說了一堆..


我不知道他說的東西我懂不懂..


肺炎.器官衰退.敗血性休克..


我只知道他說你的情況不好..


叫我們要做好準備..


看著你的樣子..


我和姊姊忍不住在你的床前哭喊著..


我們知道你捨不得我們更放不下媽媽..


爸..


我們都已經長大..


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媽媽我們也會照顧好..


你就安心的走吧..


不要牽掛我們..


你放心我們會過的很好..


你自己在那也要過的很好..


飯要記得吃.


最近天氣很冷..


衣服要多穿點..


不要著涼了..


你最怕冷了不是嗎..


你吃了這麼多年的稀飯..


一定很膩啊..


我們剛剛準備過去的飯菜..


你吃了嗎..


要吃飽喔..


不要餓到了..


我們會心疼..


爸..


你一個人會不會感到寂寞..


如果你有需要什麼..


記得跟我們說..


我們會準備給你的..


我最親愛的爸爸..


你在天上要快樂喔..


我們都很愛你ㄋ..


知道嗎..


要過的很好喔..


永別了..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