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又吵架..


煩不煩ㄚ..


我真的搞不好懂你到底把我當員工還是老婆..


當你把我當員工時..


我順著你的話講..


跟你區隔開..


這時你又覺得我們是一體的..


你娘的..


你這個人是不是腦筋有問題ㄚ...


我看有問題的是我..


才會嫁給你..


白天上班我已經夠累..


你不體諒就算了..


你的班人也要我幫你顧..


他媽的..


那你的薪水我領就好..


你就在那躺到爽吧..


你也知道出一張嘴很簡單..


那你為什麼要做那種人..


你說我這樣就在喊累..


我想請問你..


一天上班的時間裡..


我要忙賣場.要幫忙捕貨.要管理員工.要跑銀行.要跟小姐結帳..


商品有問題找我.員工有問題也唸我.連你吃飯也要我跑..


我想請問你到底做了什麼..


你永遠就只會出那張嘴..


你覺得我的角色好做嗎??


那我們來換換看..


看你做的多好..


出一張嘴誰不會..


每次和你"溝通"..


就是那付死樣子..


你只會對別人說你對我多好..


說我去那你都不會管..


只要讓你知道我去那就好..


是ㄚ..


出去電話狂call..


是怎樣..


以後你出門我也狂call你..


看你爽嗎..


說我睡到多晚你都不會管..


是ㄚ..


那你怎麼不說我都幾點才睡..


只好說好聽話捧自己..


你不知道..


你這樣的行為..


已經讓我朋友都厭惡你了嗎..


要不是為了孩子..


我需要這樣忍你嗎..


5年了..


你送了我什麼..


送了我一堆痛苦的回憶..


我當初不該可憐你嫁你的..


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說的可真沒錯..


我拜託你..


不要在找我麻煩了好嗎..


你這樣對我良心會安嗎..


不怕半夜鬼敲門嗎..


怎麼會有你這麼不要臉的人..


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