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多麗居酒屋-中原店


TEL:03-4365938


地址: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30號 (極東隔壁)


 


因為姊姊的生日..


所以姊姊的朋友約大家一起吃飯..


人員包括:


姊+姊夫+我+老公+小鄒+曉曉+ㄚ芳姐..


共7個人..


我們那天吃中午的..


 



 


店裡的燈光有些昏暗..


我們是在二樓..


加上那天外面下著頃盆大雨..


這是餐廳的一角..


看的到外面的風景喔..


 




餐廳的擺設..


給人感覺很簡單卻很舒服喔..


等著上菜的大家..


 



 


味增火鍋..


小小的一鍋..


料卻很豐富喔..


湯頭清爽鮮甜..


我喝好好幾碗ㄋ..


 



 


蒸物-珍鮑玉子蒸蛋


吃起來我覺得普普..


沒什麼特別..


 



 


刺身-盛合逸品刺身


         厚霜旗魚刺身


         薄片鯛魚刺身


         桔香鮭魚刺身


         黃金鯡魚刺身


我們這一盤是綜合拼盤..


我不敢吃生魚片..


所以我不知道他的味道..


不過看起來還蠻可口的..


 



 


軟性飲料-柳橙汁


                 可爾必思


飲料應該是濃縮還原果汁..


喝起來就跟一般的果汁一樣..


不過我很喜歡喝..


因為我是蒼蠅..


呵呵..


 



 


燒物-沾燒味增薄片牛


薄片牛肉質香嫩可口..


上頭淋著獨特醬汁..


好吃到讓我停不下來ㄋ..


 



 


醬漬羔羊肋排


羊肋排我也沒吃..


因為看起來好硬的樣子..


我的牙齒不好..


不敢吃..


不過其他人說很美味可口喔..


 



 


霜降沙朗牛肉串


好孤單的牛肉串ㄚ..


因為在我還沒來的及拍照..


其他的同伴就已經被吃掉..


呵呵..


大家的動作可真快ㄚ..


牛肉串對我來說太硬囉..


咬不動..


吃一口就給老公吃了..


 



 


手卷-飛魚卵手卷


         鮮蝦手卷


手卷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好..


因為我不喜歡吃生菜..


手卷不會太大個..


生菜也不會很多..


美乃茲放的剛好..


所以我有整個吃完..


真難得..


手卷可以選要不要加芥末喔..


 



 


揚物-櫻香薯條


吃起來就是地瓜薯條..


我倒覺得梅甘薯條比較好吃ㄋ..


 




 


上-芋絲蝦唐揚


下-炸蝦天婦羅


兩個差的就是..芋頭..


炸蝦是我來吃日本料理一定要吃的一道..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吃蝦喔..


看到炸蝦的出現..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嗯..香酥可口..


唯一的缺點就是麵衣有點太厚..


好像吃沒什麼蝦子ㄋ..


 




 


上-卡滋黃金豬排


下-巴沙米可辣雞串


豬排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姊姊他們說..


豬排吃起來有怪怪低味道..


好像是肉不新鮮..


請服務員跟廚師溝通..


店家給的回答是..


肉是正常..沒有問題..


難道...


我們大家的嘴巴..


都有問題嗎??


辣雞串我也沒吃..


因為不吃辣ㄚ..


不過看起來炸的很酥ㄋ..


應該粉好吃吧..


呵呵..


 



 


甜品-本日甜品


甜點我們那天去是這個..


我不知道叫什麼..


外皮是麻薯加上紅豆跟綠豆餡..


很甜..


可是我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麻薯..


 


 




 


姊姊跟ㄚ芳姊..


他們是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喔..


好羨慕他們的感情到現在還可以這麼好ㄋ..


 



 


店裡的東西還算多..


一個人359元吃到飽..


是用點餐方式..


那天我們叫了很多東西..


但..


很多都在我還沒拍照前..


就被搶光了..


所以只有這些圖片喔..

arrow
arrow

    魚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